close

1.jpg

這陣子瘋團購,其中一個就是新竹福源花生醬,原本不愛吃花生的我,最近突然好想吃花生醬,怪哉!

今天早餐,臻爸烤了吐司和火腿,煎了荷包蛋,雖然這樣就非常豐盛了,但我還是忍不住開了花生醬。

口感如何呢,我覺得普普耶,為什麼這麼夯?大概個人口味不同吧!

另外還有主婦聯盟訂購的"柑橘果醬",因為有機,所以安心,臻很喜歡這口感喔!

早餐吃得這樣豐盛,真是枉費最近同事苦口婆心勸我唸"空腹力革命"啊!

image.jpg

(圖片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中提倡"不吃早餐,改喝紅蘿蔔蘋果汁或薑汁紅茶",少吃一餐實施半日斷食法。

就這樣破功了~喔,不只這樣,午餐照樣很豐盛!

3.jpg

這是在桃園縣龜山鄉的桃太郎日本料理,參考別人的部落格:http://clairechen-blog.blogspot.com/2008/02/blog-post_20.html

我吃的是商業午餐-天婦羅套餐,一客200元。

不過,討厭的是,明明廣告說"八五折",卻是加了一成服務費後的八五折,騙肖欸,這樣根本就是商業手法嘛,吼,奸商!

好吃歸好吃,奇摩子卻很差,以後可能也不再光顧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