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健康粉類.JPG 

菜香耕的有機健康粉類,可以利用"九健養生粉"、"寶健營養粉"和"亞麻仁籽高鈣粉"調和成"三寶粉"做成健康料理!

最近加入菜香耕烹飪教室(我都不小心叫成"媽媽教室",害臻爸緊張兮兮),學了幾道菜,回家試了兩樣,臻臻可是挺捧場的唷!

玉米濃湯:

*將蒜末及洋蔥爆香

*放入高湯(我是用水而已)加入香菇煮開

*放入玉米粒(因原本就是熟的,所以最後放)

*用冷水調和九健養生粉、保健營養粉、亞麻仁籽油高鈣粉依序2:2:3匙

*加入鹽及鮮味露(我是用菜香耕的素食調味粉,也就是類似"雞粉"or"鮮雞晶"這樣的東西啦)

*用小火滾一下,最後加入胡椒粉(黑白皆宜)

我自己覺得還不錯,捨棄不健康的太白粉,感覺更健康!!!

 

另外,三寶粉再加些中(高)筋麵粉,加糖(冰糖粉最佳)就可以煎成甜點;

若放入鹽和鮮露,切些蔬菜,就可以變成蔬菜煎餅,真的很好吃!!!

 

原本我不太能接受九健養生粉的味道,買了不知該怎麼辦,沒想到還能如此利用,好神啊!!!

(我做的甜點成品不太美觀,卻很可口,我和小臻就可以嗑掉一大盤,照片後補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