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行程:竹圍→關渡宮→關渡大橋→挖子尾自然生態→八里十三行博物館(菜香耕團體舉辦的活動)

這條自行車道真的很美很安全,沿途淡水河漲潮,河水近在咫尺,一大片的水筆仔,很愛這樣的感覺!

一出發就遇到了一條閒晃的豬

1.JPG 

2.JPG 

其實,今天出發時不太順利,臻臻太久沒騎車,搖搖晃晃又忘了怎麼煞車,我非常的不耐煩,不停的碎碎念+怒罵,造成臻臻更緊張!臻爸很生氣,覺得我太過份,所以換成他殿後照顧臻臻。

我知道自己不對,雖然適逢最易怒的時刻,但也不可以這樣任意發脾氣啊!

幸好事後臻臻在臻爸的鼓勵之下,越騎越順手,心情跟著開心起來!

第一站是關渡宮,活動組安排了隊員解說,但我沒聽到,因為此時肚子開始痛起來,真不知該如何完成全程!

關渡橋上風景真是美!尤其濛上一層薄霧,更有氣氛!

肚子痛,所以臉臭臭↓

3.JPG 

不過,後來有獎徵答,我答對了,又恢復正常!(關渡橋於民國65年施工,採潮汐施工法,民國72年完工)

4.JPG

(善變的女人就是我)

快到最後一站十三行博物館的途中,隊友摔車,母女都受了傷!媽咪膝蓋破了好大一片,還好我隨身準備美容膠,幫上了忙! 

午餐是菜香耕有機便當,非常的營養健康,只可惜臻爸不懂養生,完全不肯賞光!我沒逼他吃的原因,就是那堆"青椒"啊!我最愛青椒,臻爸可是光聞味道就會昏倒的!

因為臻爸晚上得值班,所以怕我們再騎回程會趕不及,所以他提早騎回竹圍停車處,再開車到十三行博物館接我們母女。

臻臻意猶未盡,所以又在空地不停的繞圈圈!

5.JPG

6.JPG

今天天氣不佳,所以沒帶單眼,LX3的表現依然卓越,M模式依然可以拍出很棒的效果!(不過我還是得多學學如何構圖!)

7.JPG 

8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