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飛機的小朋友有好玩的地方喔:桃園機場的航空科學館

科學館外展覽了各式各樣的戰機,非常吸引小臻的注意,拿起筆記本想把每架飛機畫下。臻抱怨「都是你們忘了帶相機,害我得畫每個飛機」,哈~我們真的忘了帶相機,臻爸的大哥大又剛好沒電,沒辦法照相!

館內有各式各樣飛機的模型及解說,科學館入口有放國小及國中的問答題,讓我們參觀的時候尋找答案,非常有意義!甚至還放了些真實的飛機,小朋友和大人都可以坐進駕駛艙,感受當個pilot的威風!

提醒大家,如果準備花一整天的時間參觀,最好自備午餐,否則,科學館只有"新東陽便利商店",我們就是只以泡麵及關東煮裹腹!

今日檢討:

  1. 與臻爸討論參加"料理達人班"的時候,因臻爸頻頻反對,一時心念雜亂,不知如何繼續溝通下去。其實,我是鼓起勇氣再參加料理烹飪課程,因為知道家人完全不喜歡我做的飯菜,很容易喪失興致及信心。臻爸EQ真的比我高太多了,馬上從不悅的心情恢復,甚至安慰我,更答應讓我參加烹飪課,我很慚愧!
  2. 晚上對小臻的態度有些不耐煩。臻臻星期一要舉辦同學會,老師要求每個小朋友都要上台表演,臻準備表演"猜謎語",所以上google查詢"腦筋急轉彎"。不過,臻找得都是"冷笑話",網路上的題目又出的落落長,造成臻還沒唸完,我就不耐煩了。我又犯了老毛病,真是糟糕!

這天真是完全的負分,我得趕緊恢復好心情好脾氣,面對自己最親愛的家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