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169.JPG 

滷小白菜寫錯啦~應該是大白菜啦~因為很小顆,所以~(藉口藉口,明明就是連菜都不會認)

每週一晚餐是我最頭疼的時間,因為小公主週二上全天,得準備便當!

不過呢,為了全家人的健康,我已經當了半年的賢慧黃臉婆,主婦聯盟+菜香耕,完全有機,不必上市場,但花費也非常驚人!

本週一特別請了假,和Rita一起到圈圈家重溫舊夢,三個女人竟然第一件事,就是到菜市場,買菜?呵呵,當然不只,買衣服優先啦!我只有跟著圈圈和Rita才能買到中意的衣服!當然,到了市場難免想買菜,沒想到菜市場的菜便宜了好幾倍,拎了高麗菜、大白菜(圖片寫錯了啦)還有白花椰(兩顆,一顆拜託圈圈收下),這樣才一百元!有機高麗菜一顆就要一百多啦!

不過呢,讀了"吃錯了,當然會生病!"這本書,得知有機蔬果貴的有理,應該提倡大家都買有機蔬果,才能以量制價!

既然知道有機生機的重要,我一定不能再偷懶,一定要讓顧好全家身體,努力學做飯,努力打果汁!

 

希望大家都能看"吃錯了,當然會生病!"這本書,書裡提到"牛奶不能喝"以及"吃好油"等重要觀念,確實是有憑有據!

 

由於同事、同事老婆、同事父母一個個罹癌,我身邊目前知道的就有六人,肺癌、肝癌、肉瘤、胰臟癌、甲狀腺癌,真的很恐怖,吃有機是有道理的,我以後一定要記下家人吃了些什麼!

 

首先,要頭疼早餐問題,我得勤奮些,每天早上替小臻和臻爸準備亞麻仁油高鈣奶,因為小臻都喜歡喝紅茶,至少配上高鈣奶比較安心!但小臻喜歡吃美而美,我一直覺得很糟糕,自己又不知道該做什麼早餐,煩惱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