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臻爸今晚做了道超好吃的料理-粉蒸排骨!

臻爸的醃料是自己做的,因為他根本不知道粉蒸包內有醃料,哈!

但,醃料有哪些,我就不知啦,只知道臻爸昨天晚上很辛苦的弄了半天!

臻爸把地瓜鋪在盤底,然後把醃好的排骨沾上粉蒸粉,再放入大同電鍋內蒸熟。

味道真是好極了,可惜沒拍照,明天再照補照便當內容好了!

更可惜的是,臻臻大小姐不賞光,完全不肯吃!

這是臻爸的愛心耶,為了每週二替臻臻大小姐準備便當的"主菜",傷透了腦筋耶,真是不配合的大小姐!

臻臻超級愛喝虱目魚湯,再次感謝圈圈阿姨的"江醫師魚鋪子"的甜美虱目魚,補充了臻臻好多營養!

原來,煮魚湯最後放些香油,會這麼美味!真不知自己從哪兒來的"智慧",哈哈!

今晚,是臻爸臻媽聯手下廚喔!

不過,等煮完吃完,都已經八點半了,真是太累人啦!

以後一三五六日下廚,二四就自由食吧!天天這樣,壓力也挺大的耶!

臻爸看起來好累,他說應該是吃藥的關係,腦袋都怪怪的,反應超慢的!

我也覺得臻爸有越來越笨的趨勢,莫非甲狀腺素會有這樣的副作用???

得趕緊再研究有沒有讓人聰明的料理,還是得學吳博士開始恐怖蔬果汁???

真不知道是不是該繼續低碘料理,怕臻爸碘含量過高不好,又擔心臻臻碘含量過低會變笨,煩惱啊!

明天早上準備做核桃甜湯,希望兩個大小會賞光~


臻臻上週五把聯絡簿留在安親班,我們沒有苛責。

可是,今天又把聯絡簿的內容超在訂購羊奶的單子背面,除了弄不見之外,還把老師發的重要單子也一併搞丟,被臻爸罵了一頓。

看臻臻可憐的模樣,不忍一個傷口剝兩次皮,我就沒說什麼了。

但是,對於臻臻今天又因為在安親班貪玩憋便便,我實在不知該怎麼面對了,只能告訴臻臻「你的一切作為都得自己負責!」

現在對臻臻的失序行為,只能告訴自己放下,讓臻臻自己去面對吧!該教的該唸的早已說破嘴皮了!

臻臻的作業多了本"靜思聯絡簿",裡面要小朋友自己紀錄一週的行為,包括被稱讚的次數。

呵呵,今天臻臻似乎沒有被稱讚!可憐的孩子!

每次聽臻臻說「我好可憐,都沒人願意聽我說話陪我玩!妳玩電腦也不讓我玩一下,要你陪我玩"鬥牛"你也不願意!我真的好可憐!」我真的好心疼,我是真的不太喜歡陪大小姐玩啦,所以才一直想替大小姐找玩伴!

這時,又有"如果生兩個多好"的想法,不過,目前根本不敢想啦!臻臻只好繼續可憐了,媽咪會儘量陪大小姐玩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