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.JPG

這像不像是情侶在用餐?這家早餐店是在爺爺家一樓,我很喜歡這庭院式的用餐區!

今天長庚養生文化村舉辦了植樹活動,臻爸頗有興致的跑去參加!這個養生文化村我們覺得環境優美設備優良,只可惜被許多煙囪及高壓電環抱,希望擴建之後,這些擾人的雜物也會遷移,這樣我會考慮住進這優美的社區!

25.jpg

這兩張照片,上面是用全自動模式,而下面則是利用P模式EV值+1,不知哪張比較妥當?

4.JPG

臻越來越喜歡擺POSE,真不錯!我要加油了,趕緊多練練技術吧!

5.JPG

喊了半天,沒一個看鏡頭的!

6.JPG

很喜歡這走道的感覺!

7.JPG

我跟臻研究了半天,到底這椅子是斜的還是正的,呵呵~

8.JPG

好像很久沒看過這種郵桶了!

9.JPG

很愛演的父女兩人!

10.JPG

聽了好久的致辭,最後來個王董事長生前最提倡的毛巾操!

11.JPG

好熱的天氣,大家都被曬昏頭了!

16.JPG

開始種植台灣特產-土肉桂樹!

17.JPG

每個土肉桂樹都會貼上種植者的姓名,只是不知道在這片擴建預定地,我們的土肉桂還會不會存在?!

18.JPG

愛耍帥的臻爸!

19.JPG

爺爺和臻臻賣力的產土填平,希望這棵土肉桂能健康長大!

20.JPG

我是愛護地球的小尖兵,希望這棵土肉桂能成為綠化地球的生力軍!

24.jpg

這是我們一家四口種的土肉桂樹喔!

21.JPG

22.JPG

肥臻媽就不用露臉了,免得破壞畫面!

23.JPG

這可愛的羊角毛巾是教我們毛巾操的哥哥幫臻做的!

今天雖然天氣熱到不行,雖然臻爸是為了"園遊會"才參加這個活動,但依然是意義非凡收穫豐富的半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