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

2.JPG 

3.JPG 

這個姬路城積木模型是我看到就立刻想到送給小臻,卻又怕臻興趣缺缺,決定帶臻去看了再說。

沒想到這小孩竟然吵著一定要買,答應不假他人之手親自完成,還誇口說「等我拼完這個姬路城,就會變成建築師了!」

哈哈~野心真大!

臻真的很認真的思考將來的建築師事務所該取什麼名字,一直拉著我一起想,傷腦筋~

好期待完成的那一天!

我自己是公仔迷,生平許多積蓄都是花在收集公仔上,尤其是聖鬥士星矢!

FIG-IPN-0479.jpg 

這是最新的收藏--仙女座瞬的神聖衣!

什麼?這是女的?錯錯錯!這個人是不折不扣的男子漢!

只是,長的過於秀氣些罷了!我就是喜歡白白淨淨的書生型男人!(抱歉,不包含娘們兒)

臻爸是書生,只是黑了些,還是我的菜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