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爸喜歡Costco的琴酒、伏特加和六張犁饅頭,所以我會每個月找一天帶他去採買。

每回說要去Costco時,臻爸就一副屎臉,這也就算了,我忍。

老爸喜歡帶小臻買東西吃,怕我們餓,所以自己決定買了北京烤鴨披薩,老爸不知道臻爸不喜歡吃,採到地雷。

臻爸偷偷摸摸告訴我「妳爸自做主張買了披薩,都沒問過我們。」

我再忍,對臻爸這種態度,實在無法接受。

晚上回到家,臻爸再度挑釁:「別忘了,妳還有一個披薩,妳爸的愛心。」

我火了!怒吼:「你怎麼會對長輩這種態度?第一次我不想發飆,還要說第二次!我甚麼時候對你媽這樣過?」

更可惡的回答:「我媽不會做這種事吧!」

c_people%20(35).gif 

實在很火大,是要這樣"玩"嗎?奉陪到底!

為什麼?這麼在乎這個人,怕他工作壓力過大,才跑去看子瑛老師,這個人卻要這樣沒水準呢?????

算了,很想算了,還是不要管他了,管他壓力大還是生意人的命,還是他想跳樓或精神分裂,隨便!

對於這種沒有同理心,不懂尊重長輩的人,不想理他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