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做的菜超級難吃,難吃到王先生竟然打電話拜託我爸勸我別再做了。


我知道自己做的難吃,也放棄不再做了,但今天聽到王先生人不舒服,擔心之餘,下了班趕回家做了道菜,順便把婆婆寄上來的湯退冰。


不過,我這些舉動是多餘的,因為做好的菜王先生連嚐都不想嚐,只說「難道你不知道冰箱裡有同樣的菜嗎?」煮新的飯也不對,因為臻爸氣我把"以為壞掉的剩飯"丟了。


所有的一切,對臻爸來說都是多餘的,都是壓力。


只有蹓狗才是真正幫他忙,只有在他需要我替他抓背時,我才存在。


我不想生氣,因為正在訓練自己不要在乎他,只想越來越恨他。


我幹麻犯賤?


他需要我的時候呼之即來?他認為不需要我時則該滾的遠遠的?


有哪個老婆一開始做菜是好吃的?如果真的有,那是天份,我承認我沒有。


王先生以為自己做的真的好吃?即使不好吃的,我也顧著情面大大稱讚。


老爸勸我,人家嫌,乾脆樂得輕鬆什麼都別做,有什麼不好?


我只是很傷心,沒有練習改進的機會,就被封殺。


調理機買了,鍋子買了,卻只能從此冷凍。


如果有人有意願,我願意低價賤賣。


再也不要做飯了,我也絕對不會吃王先生做的,好過份。


放下吧。


既然全家人都嫌棄我,自己的健康自己顧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