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喜歡多功能的斜背包!
看到這款不像媽媽袋的多功能包,二話不說馬上買了兩款!

歡迎至陶蒂時尚媽咪館欣賞購買! 

先拿到的是這款白色愛戀包,
外觀好看不說,
內部功能真的是好用到令我讚不絕口愛不釋手!

 

原本包包內亂七八糟的東西,都有了歸宿!

我再也不用掏個東西得花半天時間了!

尤其是進出家門馬上就能掏到鑰匙的感覺真是太棒了!

臻臻做自然觀察時,三不五時需要筆記本和筆,
我再也不會找藉口說『等一下再說』囉!

水壺也有地方可以固定,現在上班都習慣帶著空水壺,
下班到水果店買個綜合果汁帶去接小臻,
免得晚上都忘了吃水果!

只能說,實在太好用太方便了!

這樣的大小對我身型龐大的人來說剛剛好,
又能放下A4的文件,完美無缺!

只不過,有點兒擔心,
因為太好用,而塞太多東西,把漂亮包包撐壞啦!

雖然放了許多東西,有些重量,
但背起來肩膀卻完全不會酸痛,
或許那寬寬的背袋把力量分散了吧!

我是真的覺得好用,已到處推薦給親朋好友!!!

安親班那群媽媽頗感興趣的猛欣賞我的包包,
我還是第一次包包大開不會感到汗顏耶~~~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